竹山审计:让年轻干部感受清廉文化魅力

来源: 竹山县审计局     |    作者: 任鑫云      |     发布日期: 2022-10-20     |     [      ]

“参观清廉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让我受益匪浅,在精美的书画作品前,我不仅深深感受到了文化自信,也从中品味到了廉洁文化的精神内核,日后我一定将廉政思想铭记于心。”竹山县审计局一名年轻干部在参观“清风万里启新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后有感而发。

为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意识,9月8日,县审计局组织年轻干部赴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参观“清风万里启新程”书画摄影作品展、红色家规故事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思想洗礼。

此次书画展以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立意新颖,格调高雅。在参观廉诗、廉书、廉画过程中,年轻干部们不时的驻足停留,聚集在一起低声讨论,一句句廉政格言、一幅幅廉洁书画,生动形象、寓意丰富,发人深省,在参观的年轻干部中引起共鸣。

(图为审计局年轻干部在竹山县秦巴艺术中心参观)

在参观结束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惕性,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