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质量建设“加速度”!房县审计局推进科技强审

来源: 房县审计局     |    作者: 刘盼 熊俊      |     发布日期: 2022-05-17     |     [      ]

  “这些新设备添置太及时、太有必要了,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通过技术人员详细讲解演示,我能更熟练地使用新设备了”……近日,房县审计局新购置的无人机、GPS测量仪等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正在进行技术培训的参训人员激动地说。

   今年来,该局投入30余万元,购买了无人机、GPS测量仪、地质雷达、混凝土钻芯取样检测设备等测量设备,加强审计技术含量和科技支撑,着力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让审计人员熟练掌握新设备使用技术,发挥新设备应有作用,该局采用专题培训讲座、现场技术指导、实用技术演练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技术培训,达到人人都能熟练使用新装备的目的。

近年来,该局牢固树立科技强审战略,持续加大审计硬件投入,着力提高审计人员的审计能力和水平,审计质量不断得以提升。

2017年以来,该局连续4年优秀审计项目荣获省审计厅一、二、三等奖。其中,2021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荣获国家审计署二等奖;1名审计干部被湖北省审计厅授予“计算机审计能手”;3名审计干部被十堰市审计局授予“优秀审计能手”。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