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审计局开启“夜学”电源,为学习交流“充充电”

来源: 张湾区审计局     |    作者: 胡琪      |     发布日期: 2021-07-26     |     [      ]

近日,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张湾区审计局利用中心组学习契机,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学讲话原文、深入研讨交流”活动。

夜学活动中,大家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带头交流学习了学习心得体会,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每一位党员干部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共同探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现实工作的指导意义。

本次夜学活动在集思广益、交流互鉴的研学讨论中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政治领悟力,达到了以思想进步引领业务提升,以理论学习成果助推工作提质增效的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