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经济体检 服务改革发展——十堰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011081141/2022-00739
主题分类
审计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11:45:34
发布机构
十堰市审计局
文号

12月28日上午,十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市委班子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部署了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将引领我市在区域发展竞争中不断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

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看大势、谋大事,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经济卫士”作用,为十堰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

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建设等重点开展审计监督。坚持甘特图挂图作战、清单责任化,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坚持创新提效,持续推进政府投资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转型发展,用工作创新促进全市经济开门红;坚持以业绩论英雄,以岗位大练兵为抓手,不断锤炼干事作风,淬炼“行得正、骨头硬”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