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4号公告: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整改结果

索引号
011081141/2021-55399
主题分类
审计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09:21:29
发布机构
十堰市审计局
文号
20210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十堰市审计局于2021年3月16日至4月10日采取就地审计的方式,对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存在部分工作参与不够、印制南水北调画册相关程序不够规范、部分项目资金未有效发挥作用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市审计局对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提出应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强化项目资金管理等建议。

针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积极整改,采取加大南水北调工作宣传力度、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拟定项目资金使用计划等措施进行整改。截至目前,该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