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十堰审计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索引号
011081141/2020-16182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17:16:39
发布机构
十堰市审计局
文号
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十堰市审计局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主要包括:十堰市审计局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事项,如2021年应重点关注我市哪些领域、资金和项目,建议开展哪些专项调查。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是2020年12月31日,您可以两种方式发表意见:


   1.请将您的宝贵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

     sjjzhxx@shiyan.gov.cn
   2.您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征集结果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网友意见建议2条十堰市审计局采纳意见,基本情况如下:

网友1:物业公司资金使用及相关部门对物业的监管职能职责履行情况。

十堰市审计局对意见的处理:拟在2021年开展市房管局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物业费的管理使用情况。

网友2:对市县投资公司进行审计。

十堰市审计局对意见的处理:正在开展市国投集团经济责任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