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 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近期,市审计局专题研究讨论《市审计局 “十四五”(2021-2025)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十堰审计“十四五”规划,为全市深化改革和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据了解,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上级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判断和部署要求,加强十堰审计“十四五”规划与审计署、省审计厅、十堰市“十四五”规划的对接,坚持市县统筹,一体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先后采取召开9个县市(区)审计局长座谈会、交心谈心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对十堰审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更加科学谋划 “十四五”审计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审计业务,提升审计质量,有针对性开展“研究式”审计,加强综合分析和提炼,力争出审计项目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