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审计局情满福利院 “文艺”最暖心

来源: 房县审计局     |    作者: 党兴媛 袁衙皓      |     发布日期: 2021-08-09     |     [      ]

近日,房县审计局新时代文明志愿者赴窑淮镇中心福利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送文艺进福利院”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快乐和温暖。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歌舞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对唱《不忘初心》《感恩的心》、诗朗诵等文艺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都乐开了花,不断地拍手叫好,脸上挂满幸福的泪花。

福利院老人周爷爷激动地说道:“党的政策真是好哇!现在让我们不愁吃穿,看病就医也方便,还有志愿者为我们表演节目!想得太周到了!”

活动当天,志愿者还把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质送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人们对党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