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召开市本级预算执行审中业务会

来源: 财政审计科     |    作者: 朱辉      |     发布日期: 2021-05-06     |     [      ]

    5月6日,十堰市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和财政决算草案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召开了审中业务会。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安排:一是不断优化审计方案。审计组要对照工作方案和前期的疑点核查情况不断优化审计方案,做好同级审与绩效审计项目的融合,做到一果多用,结合被审计单位职责,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重点推动建章立制。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对照有关制度文件,既要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也要客观反映被审计单位的工作成效。三是注重审计质量。要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将业务质量贯穿审计实施全过程,在细做实审计项目的同时,拓展审计深度和广度。四是确保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方案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