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 电子数据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7-21     |     [      ]

贯彻落实《十堰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十纪办﹝2021﹞15号)、《关于开展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十纪办﹝2021﹞16号)有关部署,集中整治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市审计局及所属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涉嫌违法违规问题的线索。

(二)对市审计局及所属二级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电话及邮箱

   征集电话:0719-8125615

   征集邮箱:sjwzczjjz@163.cn

来信、来访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北路89号十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7楼716室

三、征集要求

  (一)欢迎各市场主体、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提供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提供线索时应尽可能列明问题发生的时间、项目、内容等具体情况,并附相关证据资料,对于明确可查的线索,纪检监察组将依法依规核查处理。

  (二)鼓励当事人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移送并追究法律责任。

                                             十堰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2021年7月19日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