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23     |     [      ]

11月22日,十堰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十堰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全会安排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宣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好《决定》和《方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审计工作、做好审计监督,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省委在主推什么、主抓什么,做到一切围绕大局转、一切盯着大局干。要坚定坚决讲担当,始终扛牢发展之责、改革之责、稳定之责、民生之责,做到市委中心工作安排到哪里,审计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件件落地、条条落实、事事见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持续深化研究型审计,加大财政资金、重大项目、重点领域、政策落实、民生实事等方面监督力度,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实干实为落实好市委全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