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收看二十大 豪情满怀迎盛会——十堰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25     |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十堰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以激动的心情和满怀的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之前,市审计局组织党员进行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

市审计局在十堰的党员共60余人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对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十堰的党员干部全部在局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党员在审计点集中收听收看,离退休老干部也分别在家中自行观看直播。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

(竹山审计组)

(省厅社保审计组)

(离退休老干部)

(乡村振兴帮扶村琵琶滩村)

下一步,市审计局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审计干部结合审计职能和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交流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党员领导干部还要为党建联系点或所在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审计事业,积极作为、比拼赶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