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开展“岗位大练兵”全员集中测试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      ]

近日,市审计局根据“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计划安排,在连续举行12轮次全员在线测试的基础上,集中开展半年集中测试。

本次测试实行百分制闭卷测试,客观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均来自日常在线测试题库,主观题型有问答题和论述题,主要来自审计讲堂系列专题学习有关内容。全体审计干部110余人参加测试,其中在市外执行审计任务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监考形式同步参加测试。集中测试成绩将通过办公内网公开通报。

在测试的内容和知识领域方面,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建党务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计法》《预算法》等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十堰市审计局审计参考指南》审计相关业务规范等,充分突出对审计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法治意识和写作能力的综合测试,全面检验“文经我手不出错、事过我手有结果”专项学习练兵成效,推动审计机关“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