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连续五年获评“全市履职尽责优秀单位”

来源: 人事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8-02     |     [      ]

 

近日,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考核结果,十堰市审计局被评为“全市履职尽责优秀单位”,这也是该局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20年以来,该局紧紧抓住领导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履职尽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本级完成审计项目104个,查出各类违纪违规及损失浪费问题资金2.3亿元、管理不规范资金29.86亿元,核减政府投资项目工程价款3.67亿元,移送经济案件线索17件;报送重要审计情况专报9份,被市领导批示16人次。机关党建、大数据审计等14项经验做法在全省审计专业会上交流;先后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15项。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