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支团结务实的审计团队 ——十堰市审计局开展第20期审计讲堂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7-13     |     [      ]

 

    7月9日下午,十堰市审计局举行第二十期审计讲堂,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李芸同志讲授了《如何打造一支团结务实的审计团队》。


    李芸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讲了打造团结务实团队,要把握基本概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做好“四抓”。她提出“四抓四增强”的观点——抓党建引领,增强审计团队的组织力、战斗力;抓思想建设,增强审计团队的凝聚力、整合力;抓创优发展,增强审计团队的创优力、实战力;抓制度落实,增强审计团队的执行力、纪律性。


    第6期“党史天天讲.党史人人讲”红色故事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局的刘盈秋同志讲述了《建国大业》,回顾了72个党史故事;审计干部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举国欢腾珍贵的视频资料,共同回忆历史、追忆历程,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