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离退休干部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1     |     [      ]


11月10日,十堰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离退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通过集中学习,离退休干部们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博大精深,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谱写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篇章,要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献余热、添助力。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十堰审计大家庭,闻令而动、与党同行,发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关心关注十堰审计工作,为十堰审计干部履职尽责加油鼓劲,为十堰审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