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以小事见真情 关爱暖民心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03     |     [      ]

近日,十堰市审计局被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授予“倾情助学 爱心单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审计局聚焦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开展常态化的贴心关爱服务,给包联社区(村)少年儿童送去物质和精神慰藉,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圆梦“微心愿”,点亮心中明灯。一个书包、一本漫画书、一支钢笔、一个玩具……这些看起来能够轻易满足孩子的“日常所需”,却是有些孩子们奢求已久的心愿。市审计局主动联系包联社区,广泛收集儿童“微心愿”,与包联社区联合开展“献爱心”关爱儿童活动,向社区儿童捐赠了文学经典、少儿读物、文具、足球、羽毛球等,圆了社区儿童“微心愿”。


以爱为伞,护佑困境儿童成长。为了解困境儿童的成长生活情况,市审计局下沉干部深入困境儿童家庭,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听取儿童保障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勉励孩子努力学习,保持健康乐观心态,茁壮成长。

共庆节日,展望新时代。“六一”儿童节当天,下沉党员干部为乡村振兴包联琵琶滩村界山小学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获得了郧阳区青山镇政府、琵琶滩村委会和界山小学的赞扬。界山小学将“心系乡村 情暖师生”的锦旗送到市审计局表示由衷感谢。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