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审计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19     |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十堰审计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工作方向和重点落实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叶 晖  

十堰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倍受鼓舞。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实干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十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贵鹏   

十堰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科科长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过党和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审计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为民情怀,促进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政府投资绩效,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 意   

  十堰市审计局综合科干部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我将牢记教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审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国家经济安全的捍卫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