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廉内助” 涵养好家风--十堰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 机关纪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09     |     [      ]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近日,十堰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廉洁齐家 你我同行”廉政家访活动,充分发挥干部家属在反腐倡廉中的助推作用。

家访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向受访干部及其家属表达了市审计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介绍了市审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受访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感谢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详细询问了解干部工作之余的兴趣爱好,“八小时以外”生活圈、朋友圈等情况,认真听取干部家属对审计工作、廉政工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深入了解干部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求,提醒家属常吹“廉政风”,对审计干部出现不廉洁的苗头性、倾向性行为及时进行咬耳扯袖。

上门家访,让受访干部倍感温暖和鼓舞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压力,受访家属结合切身实际谈了自己在家庭助廉方面的观点和体会,纷纷表示定会把好家庭“廉政关”,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