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对审计项目开展廉政巡查回访

来源: 机关纪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26     |     [      ]

近日,市审计局对2022年度本级组织实施的审计项目开展了廉政督查及回访,通过强化审计纪律,提高依法审计质量,确保审计人员廉洁奉公,规范审计一线干部的履职行为,构建审计组自我监督闭环工作链条。

一是竖耳“听”谈真心。检查组到被审计单位与“一把手”、分管领导、财务人员等与审计有关的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沟通,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人员廉政自律及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回访工作记录。

二是问卷“测”分档次。通过发放《十堰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政建设情况评议表》,将审计组遵守“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审计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等多项内容以问卷调查形式展示给被审计单位,并区分档次即“好、一般、不好”等进行测评。

三是现场“督”立见效。检查组到审计现场,就审计组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情况听取审计组长或主审的汇报,详细了解审计组的出勤、食宿、交通等相关情况,增强审计人员的执纪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进一步提升审计队伍的形象和审计工作质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