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

来源: 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23     |     [      ]

近日,为缓解因疫情影响导致的临床用血供应紧张,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十堰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公务员志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审计干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地进行表格填写、血压测量、血液筛查、血液采集,不到两个小时,共献血3000毫升。

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审计为民服务精神在公益事业的体现。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十堰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常年坚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参与无偿献血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献血既能救助他人生命,又有益于身体健康,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展现审计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