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工作第六督导组到市审计局对“岗位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9     |     [      ]

      近日,十堰市“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工作第六督导组组长杞飞跃一行到市审计局,对“岗位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市审计局“岗位大练兵”工作创新载体,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今年“岗位大练兵”工作开展以来的档案资料。 

      督导组对市审计局前期开展的深化“岗位大练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准确把握了市委工作要求,思路方案切实可行;利用党员积分平台载体的举措新,岗位练兵效果好。特别是练兵活动结合了审计主责主业,彰显了审计特色,有针对性“学”、突出实战“用、练”、注重效果“督、考”学的作法,值得借鉴推广。希望市审计局继续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落实岗位练兵“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全覆盖做好“岗位大练兵”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