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班 同心筑梦审计事业新发展——十堰市审计局深化“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之十八

来源: 市审计培训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14     |     [      ]

近日,十堰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新进人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市局和各县(市、区)审计局的新招录人员、换届调整的局长、班子成员等近30名审计干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属性,组织新进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审计事业大有可为的信心;强化能力提升,坚持依法审计,履行监督职责,投身审计事业,奋发敢为、激浊扬清;把握工作重点,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十堰审计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紧紧围绕《审计法》《审计信息化及大数据审计》《新时代新职责新使命—从法治视角下谈审计质量管控》《聚焦监督、研究、大数据—投资审计高质量实操路径》《经济责任审计的发展和现状》等五个方面,安排局领导和审计能手等师资力量,精心备课,精彩授课,内容实用且针对性强。

培训过程中,审计干部们实地参观学习十堰审计史展,了解各具特色的世界审计史,悠久而浩瀚的古代审计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审计史,砥砺奋进的十堰审计史,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使参训人员对审计事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培训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新入职审计干部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学习新知识,提振了干部队伍精气神,为下一步开展审计工作储备了“知识能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