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审计局“三个强化”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

来源: 十堰市审计局     |    作者: 李飞      |     发布日期: 2020-08-26     |     [      ]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张湾区审计局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审计铁军。

强化政治引领,涵养干部政治素养。始终把牢党的建设正确方向,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固定“党日”、“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载体、工作方式、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涵养干部政治素养。

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干部素质。聚焦新时代党员干部需要具备的执政本领,精准开展干部能力培训。持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好“学习周”“学习日”等学习活动,不断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更加注重审计一线锤炼干部,不断补齐干部短板弱项,练就实干真本领。

强化廉政建设,打造时代审计铁军。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加强各类阵地建设,拉起高压线,强化责任落实。 切实加强干部纪律教育、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努力塑造新时代审计铁军新形象。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