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赴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9-10-21     |     [      ]

10月16日,市审计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在职党员干部70余人,赴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现场教学,并集中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教学环节,审计干部参观了官山民俗文化馆和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了红三军在当地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在吕家河民歌堂观看了热情质朴的民歌表演《十杯子酒迎客来》《官山是个好地方》和特色廉政民歌《枕头风》等,在感受特色民歌文化之余,寓教于乐,接受了耳目一新的廉政教育。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集中学习了《十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14个专项整治部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提示》等文件精神。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斗争的艰辛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了审计干部秉持初心、继往开来的担当精神,增强了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该局还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切实改工作作风,强化履职尽责,积极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