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创文”宣传进家入户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9-07-26     |     [      ]

  “您好,我们是十堰市审计局的创文服务志愿者,送您一份创文知识手册,有时间可以学习一下,还请理解、支持、参与我们全市的创文工作。” 为深入推进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泛动员和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名深入红卫街办燕沟社区开展了“足印社区、户户走到”第一批次志愿服务活动。

审计干部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逐楼逐栋、挨家挨户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对创文的意义、目的、宗旨等内容进行了再次普及,对居民不了解、不清楚的题目进行了重点讲解说明。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我市“创文”工作给城市建设和市民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倡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市创文工作中来,在日常生活中用一言一行展现文明之举,传递道德好声音,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友善社会环境。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400余份,收集市民对社区建设管理、居民文明行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30余条。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得到居民的广泛理解和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8月份我局还将组织4批次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对本次未宣传到位的住户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宣传到位、不漏一户,对“不了解”“不清楚”“不满意”住户的再次宣传和回访,确保居民创文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进一步巩固入户宣传成果、夯实社区创文工作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