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审计系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二)

来源: 机关党委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0-19     |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十堰审计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工作方向和重点落实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金  亮   

十堰市审计局办公室副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刻、内涵深邃、目标明确。对我们开展工作既是前进引领,又是奋斗召唤。作为一名审计人,要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立足审计监督本职工作,找准服务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  民   

十堰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党政干部审计科副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党心民意、立意高远。聆听学习后,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行职责,加强对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着力解决审计工作中的新挑战、新难题,切实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  鹏   

十堰市审计局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科干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我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与决心!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心怀理想,秉持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审计质量,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熊化琳   

十堰市审计局干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青年审计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审计为民的情怀不动摇,坚持依法审计原则不动摇。

路荣强   

房县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作为一名审计干部,不仅要逐字逐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更要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促进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审计局  主办科室:十堰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电  话:0719-8129960 网站标识码:4203000050   网站地图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浙江路41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128号